年年岁穗啊

命如草贱,芣苋青山

《论未成年人如何开直播》

私设简茸未满十八岁,时间就是星空TV整改,他的直播间被禁了那段


【消息提示:经过521天,您关注的TTC- Road开启直播,快来围观吧】


"路神终于记起来密码了!"

"太感动了"

"老公我来了"

屏幕上的星海一个接着一个,特效令人眼花缭乱。

"????????"

"??????"

接下来就是满屏的问号

镜头前,可以看得出路沅柏心情大好。

简单的问好后向旁边招了招手,并嘴角微微上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公对我笑了"

"啊啊啊啊啊老公好苏"

"人生圆满了"

"老公直播打游戏吗"

"打游戏是重点吗?这脸就看着赏心悦目"

"赞同上面的,这脸在这,就算发一场直播的呆我都愿意看"

这时顶着一头蓝毛的家伙走了过来。


弹幕:"……"

          "???????"

          "!!!!!!!!"

路神坐在电竞椅上转身,没开声音,只能看到他说了句什么

弹幕又疯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又疯了"

"坐过来"

"妈妈我读得懂唇语了"

"上面的腐癌晚期了吧"

"傻逼儿子过来干嘛?"

"小傻逼真的坐上去我倒立拉稀"


细瘦的身影走过来时身形一顿,几秒钟后真的坐!了!过!去!

直播间人数立马蹭蹭蹭的往上涨,立刻冲到了榜一,截图满天飞,粉丝群里,职业选手群里瞬间炸了起来。

不止几十万观众傻了,几十位在坐的 在役的不在役的职业选手也傻了(主要是在坐的各位没有不被他嘴过的)

这是他们敬仰的世界第一野爹路沅柏?这是把别人骂道被封号的蓝毛小傻逼?

路神悠哉悠哉的坐在椅子上,张开双臂接过小蓝毛,气定神闲的将人圈在怀里。

将椅子转过来的时候,水友们才看清原来简茸手里还拿着一杯牛奶,虽然脸依旧假装很臭。

自己开直播拽的不可一世的简茸整个人粉的像红烧兔头。


"前面说倒立拉稀的那位你还好吗?"

"默默的给他点个蜡"

"那条弹幕千万别给小傻逼看见"

"那位水友罪不至此"

"结婚现场了各位"

"@丁哥在吗?

"@英雄联盟官方"


简茸:刚刚说让我陪着他直播也没说是以这个姿势啊,但镜头前也不好多说什么。


"傻逼儿子能耐了呜呜呜"

"小傻逼一天不直播就难受吗"

"本来以为这几个月都见不到小傻逼了"

"没想到爹在路神直播间还能骂到你"

"你爹很是看不得你这一副不值钱的样子"

"让我斟酌斟酌词汇"

"怎么在路神的直播间里骂小傻逼并且保持我在路神面前的淑女形象"

"本爹要直接骂了,上面的自己斟酌吧'

"我还想在老公面前保持形象"

"'保持个屁,他看不见你"

路沅柏把人放在腿上,掂了掂,有点硌腿。

悄悄在简茸耳边嘱咐:"以后还是要再多吃一点,会长得更快,早上让阿姨给你做饭,别应付"


简茸点点头,脸更红了。

路沅柏又在他腰上的软肉捏了一把。

"别紧张,放松一点,你的直播经验比我丰富,就和平时一样"


"路神说的是人话吗"

"我坐你怀里我直接晕过去"

"这TM的还打个鸡儿的游戏啊"

"别打游戏了打我吧斯哈斯哈"

"我老公抱着我们的儿子怎么了?"

"醒醒,但凡有一粒头孢"

"醒醒那两个都是你爹"

简茸挑了几个能看的ID表示感谢

路神才悠悠的开了口:"今天我不打游戏,看我们的乖乖中单打。"

评论(168)

热度(6748)

  1. 共2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