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岁穗啊

命如草贱,芣苋青山

如何判断自己是否喜欢一个人?

论坛体 

不确定自己心思(实际上就!是!喜!欢!)的迷糊小茸


1L 生草的耳朵:

网友们,我现在对一个人的情感很特别,但是还不能确定是不是喜欢,我应该怎么判断?


2L:

楼主请问你成年了吗?问出来这种问题,怕不是个纯情小学生吧


3L:

就是就是,如果是小学生的话,姐姐还是劝你别想着恋爱,《静夜思》会背了吗?


4L:

上面的清醒一点,别侮辱小学生了,现在的小学生可厉害了


5L:

支持子,小学生都知道什么是喜欢


6L 生草的耳朵:

嗯……我成年了的


7L:

成年了就好


8L:

谨慎点吧,别被小孩骗了


9L:

楼的歪成啥了,让我来拉回来(星星眼),成不成年不重要,来吧,说出你的故事


10L 生草的耳朵:

也没什么具体的故事,就是感觉他对我和对其他人不一样


11L:

我懂了,你是害怕你自己是自作多情吧


12L:

你们注意没,他说和其他人,说说看什么叫其他人


13L:

其他人就是除了他以外的人啊,还能是什么


14L 生草的耳朵:

是其他一起生活的队友


15L:

队友哦,什么队?你们是踢足球的还是打篮球的?


16L:

想想两个肌肉男大帅哥谈恋爱我都激动


17L:

楼上的,有没有一种可能,不是帅哥


18L:

啊对对对,两个美女姐姐也说不定呢,斯哈斯哈


19L 生草的耳朵:

你们别瞎说,我们打游戏的,朋友之间一起经常组队而已


20L:

哦~~~~


21L:

楼上的你恶不恶心,加这么多~~~~~搞得好像你啥都知道了一样


22L:

楼主请展开说说你的故事


23L 生草的耳朵:

我第一次见他,是在网吧门口,那时候家里出了变故,我的挣钱,他就给了我一张比赛现场的票和一杯牛奶,我本来打算把票高价卖出赚差价,但鬼使神差的没卖,去看了他的比赛,看完比赛我好像找到了赚钱新思路,就开始直播这款游戏赚钱


24L:

当小黄牛未遂,快你还有点良心


25L:

所以是个小孩看着偶像慢慢成长的故事?


26L:

看他比赛?所以是个职业选手?


27L:

米娜桑,这个经历听起来有点耳熟啊


28L:

耶,像那个蓝毛小傻逼


29L:

礼貌提问,蓝毛小傻逼是谁?


30L:

就一游戏区小主播,嘴人特损


31L 生草的耳朵:

因为我没有成年,后来直播平台整改,我没有实名认证,直播间就被禁了,还是他帮我用别人的身份证开了实名认证,我才能继续直播。


32L:

哦吼,你真没成年啊小朋友


33L:

啧啧啧,那 那人也不是什么好人吧,搞未成年唉


34L 生草的耳朵:

他是很好的人,而且我现在已经成年了

但是他有时候还是会喊我小孩,天天催着我喝牛奶,说这样可以长高


35L:

家人们,这有点甜啊,就算是编故事我也愿意接着看下去


36L:

赞同楼上


37L 生草的耳朵:

过年的时候,别的队友都回家过年了,他把我带到他家一起过年,他的爸爸妈妈也很好,还给了我红包,第二天早上我醒的时候,发现枕边又多了一个红包,里面的钱比前一晚叔叔阿姨给我的加起来都多,红包里还有一张纸条,是手写的“新年快乐,小孩儿”


38L:

什么绝美爱情故事啊 救命! ! ! ! ! ! ! ! !  ! !


39L:

一个人对你的爱,即使他不说,也会从他的钱包里跑出来


40L:

又是别人的神仙爱情哭泣的一天


41L:

姐妹们,我怀疑他不是来了解我们的看法的,这个楼主开楼就是想给我们分享他的绝美爱情的


42L:

赞同楼上,明白人


43L:

楼主说了这么多他对你做的事儿,还没说说你的看法,来说说你自己的感受吧


44L 生草的耳朵:

我一开始就只是把他当做偶像,很崇拜他打游戏的技术,后来和他渐渐熟悉,觉得他是个很温柔的人,帮了我很多忙,很感动,很感谢他


45L:

楼主你发现没,你自己无意中说出了“一开始”怎样怎样 这种话,说明你现在对他的想法已经不单纯了


46L:

肯定不单纯啦,不然也不会特意开个贴吧来问啊


47L:

楼主接着讲,我还想听


48L 生草的耳朵:

头天晚上,我想要一款皮肤,但是一直抽不到,中途我去上了个厕所,他就帮我充了好几千,也退不了,好在最后抽到了那个皮肤


49L 生草的耳朵:

有次我发烧了,刚好在晚上,第二天早上一直没醒,听队友说,是他最先发现我的病了的,然后直接叫了医生过来,医生走了之后,还照顾了我整整一天,中途我醒了一次,一睁眼就看到他,看到他满脸担心的样子心里就酸酸胀胀的,脑子其实还是有点迷糊的,但还记得当时的感觉,就像是整个人浸到了气泡水里,耳边全是气泡崩裂的声音

他给我喂了一次水和药,我又睡着了,那一晚,他可能一直在我床边,隔天早晨醒来的时候,是被他压醒的,他半个身子都压我身上了,不过也能理解,毕竟也算是个大少爷,没怎么照顾过人


50L:

甜晕我算了


51L:

遇见这种好男人,就直接嫁了算了


52L:

小孩,让我来给你解释,那不是什么气泡崩裂的声音,那是你心动的声音


53L:

这是什么多金少爷爱上我的戏码


54L:

接着编 接着编 我看你还编出来多少


55L:

楼上的,别这么酸行不行,有些柠檬精就是见不得别人好


56L 生草的耳朵:

网友们我先走了,你们聊,他叫我先去洗澡


57L:

呦,还挺真


58L:

你们是同居了?


59L:

楼上怕不是鱼的记忆吧,不是说了一起生活的打游戏的队友


60L:

抱歉抱歉 忘了


61L:

叫他洗澡啊!!!!!!!!!

这种事情只有我男朋友才会催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2L:

我单方面觉得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63L:

什么喝牛奶长高高啊,给他压岁钱啊,充钱买皮肤啊,照顾生病的他啊,刚刚竟然还催!他!洗!澡!


64L:

这不结婚不好收场吧


65L:

如果这都不算爱


66L:

如果这都不算喜欢的话,算!什!么!


67L:

兄弟之间都不会这样的,我跟我姐妹儿之间也没这么宠的


68L 生草的耳朵:

我回来了,我想清楚了,我就是喜欢他,但是我应该怎么说


6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是吧不是吧家人们我见证了一场爱情啊


70L:

用嘴说啊兄弟,勇一点


71L:

直接说?不要听上面的,大漏特漏


72L:

哒咩 哒咩 哒咩呦


73L 生草的耳朵:

我又想起来一件事儿

就前几天我生日,公司资料我是瞎填的,生日根本就不是那一天,但是他竟然知道我真正的生日日期!还悄咪咪的给我准备了生日蛋糕和礼物!我问他他怎么知道的,他说有次看了一眼我身份证,发现和公司资料不一样,就暗暗记下了日期,在我面前假装不知道,然后给了我这个惊喜


74L:

艹,这也太秀了吧


75L:

那个人!你舅宠他爸!


76L:

主动表白?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你得让他明白你也喜欢他,然后勾的他让他主动表白


77L:

你就和平常一样,但是能肢体接触的地方就多接触接触,语言撩拨也行


78L 生草的耳朵:

行吧 我试试

有结果了给你们答复


79L:

快去快去


80L:

姐妹儿们楼里等你


81L:

已经过去十分钟了楼主你怎么还没消息


82L:

9494,生产队的驴都没你墨迹


83L:

楼主你行不行


84L:

大家耐心点,别吵

楼主还是个刚刚成年的小孩儿


85L:

家人们我也先走了,路神开直播了

他八百年才开一次直播,我得赶紧去围观我老公了


86L:

楼上的,那是我老公


87L:

原来我们都有同一个老公


88L 生草的耳朵:

我来了,我邀请他双排了几局

他用洛我就用霞,他用卢锡安我就用赛娜

最后一次我先选了亚索,他就选了永恩


89L:

小傻逼,我觉得你马甲掉了


90L:

别装了小傻逼,你什么时候和路神公开


91L:

儿子别装了,刚刚游戏里他是不是还喊你简神


92L 生草的耳朵:

??????????!?!?!?!?!?!?!?!?!?!?!?!?!?!?


93L:

别告诉你爹你不知道路神开直播了


94L:

对,和他联机的人就用的你刚刚上面说的那些英雄


95L:

搞半天,儿子还真是你


96L:

傻逼儿子刚刚你扔了个大,别跟你爹说你手抖,肯定是一直在想路神心神不宁了吧


97L:

小傻逼你也就这点出息吧


98L:

上面的,让你跟路神甜蜜双排,用情侣英雄,你怕不会连鼠标都忘了怎么拿吧


99L:

我是99楼唉!这层就不骂你了小傻逼,祝你们99吧


100L:

那这层祝你们百年好合


101L:

带着你爹们的祝福赶紧滚啊!


102L:

?????

小傻逼怎么没骂回来?这不像他的风格啊


103L:

楼上的大家都别这么嚣张,看路神直播的界面


104L:

艹,老子上直播了


105L:

头一回出现在路神的直播里有点紧张,有点羞涩


106L:

楼上的,你正常点


107L:

路神怎么知道小傻逼账号的?怎么排个队的时间就登上了?


108L:

这么嚣张?还开着直播呢


109L:

啊对对对,他就是想让网友们都看他和小蓝毛儿的绝美爱情


110L:

瞎说,我老公才不是这样的人


111L:

醒醒吧你


112L 生草的耳朵:

大家见笑了,我家小孩不懂事儿,在网上乱文问题,马上封楼了,请大家有序离场


113L:

嗐,又是被秀得一天


114L:

得得得,我们知道了,好好对我们家儿子


11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什么有生之年的剧情啊


116L:

楼上的你吵到大家眼睛了


117L:

港真,要不是路神开着直播,我根本就不信


118L:

116楼的你别管,我就是要在封楼之前嚎一嗓子


119L:

等……


此楼已封

















评论(2)

热度(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